首页 > 专题 > 乡村e镇

大宁乡村e镇助力【2023沿黄英雄越野大会】圆满结束

2023-05-02
【字体:

为期3天的黄河英雄越野大会5月2日下午大宁县马斗关圆满结束

在此次盛会中,由大宁县农业农村局主导负责农产品线上线下展示活动,借此充分展示宣传大宁县的农副产品。

其中线上网红直播带货活动由大宁县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的乡村e镇承办企业山西农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积极通过网上渠道宣传展示销售大宁特产:宁脆苹果、大宁甜瓜等

在此次网红直播带货活动中,大宁县县委书记王晓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华、县领导任臻、张新平、杨对明、贺晓东等主要领导莅临展示区,关心我县农产品发展情况其中王晓斌书记亲自参与网红直播互动,为我县宁脆苹果、大宁甜瓜等农产品代言推荐,直播氛围达到高潮。

王志华县长在参观互动过程中,提出乡村e镇需要整合好本地农产品企业资源,大力做好线上推广销售,为我县农产品走出去做好带头示范作用。

本次活动大宁县乡村e镇隆重邀请山西运城网红木匠哥(粉丝数量271.2万)和县域网红来活动现场进行直播,宣传销售宁脆苹果、大宁甜瓜、山晋好梨、果谷康陈醋等30余种大宁县优质农特产品。

本次线上直播活动,直播总时长12小时,观看人数超过3.7万人,农产品销售金额共计12万左右。活动现场游客如织,直播间内热浪不断,通过此次越野赛盛会带动了大宁县经济发展,推动乡村振兴。让全国各地人民了解大宁县,感受大宁的人文地理、风土人情及优质的农特产品。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