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乡村e镇

大宁县乡村e镇亮相2023成都糖酒会现场

2023-04-13
【字体:

大宁县乡村e镇受邀参加此次盛会,为充分展示大宁特色农产品品牌形象,此次携带多款优质农产品新亮相糖酒商品交易会,大展企业实力,诠释大宁县乡村e镇文化理念,展示大宁县乡村e镇发展成果。

本届成都春糖酒会展示规模20000平方米,展商500余家。

此次携带农产品是大宁县宁脆苹果、苹果醋、红皮小米、五谷杂粮等产品。参展现场特色美食、浓郁的香气吸引了众多展示及民众参观品尝。并现场达成合作意向。

除此之外,大宁县参展产品包装及口感上获得了一致好评,深受参会者的欢迎,此次糖酒会拓宽了大宁县优质农产品的外销渠道。同时提升了优质农产品的品牌知名度。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