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双随机一公开

大宁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关于印发《2021年 “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的通知

2021-10-08
【字体:

县卫生监督所:

为贯彻执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国办发〔2015〕58号)精神,结合我局实际,制定了2021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请认真组织实施。

一、抽查工作开展时间

2021年8月20日至2021年11月30日。

二、抽查任务名称、抽查对象和抽查人员组成

(一)抽查任务名称

1.对生活饮用水的监督检查。

2.对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的监督抽查。

3.对职业病防治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二)抽查对象

抽查对象由县卫体局从执法检查对象名录库中随机抽取。

(三)抽查人员组成

抽查人员由县卫体局执法检查人员名录库中随机抽取2-3人。

三、抽查内容

根据《大宁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双随机、一公开”抽查事项清单》的抽查项目开展检查。

四、抽查方式

根据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对检查对象开展现场检查,采取听取汇报,抽查管理制度、学习记录、会议记录,查看收结案登记簿、卷宗以及询问机构有关工作人员等方式。检查结束后,向被检查机构当场反馈有关情况。

五、抽查结果运用

抽查活动应当于规定时间内完成,在抽查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将监督检查结果录入山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及时公开随机抽查情况和随机抽查结果。对抽查发现的违法行为,要依法定程序及时处理。

六、工作要求

(一)县卫生监督所务必高度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加强对随机抽查工作的重视和学习,确保随机抽查工作取得明显实效。

(二)开展“双随机”工作中的执法人员要按照相关要求,加强规范执法意识,加快转变执法理念,在检查工作中要廉政执法,依法行政,不断提高执法能力。

(三)认真做好“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的总结工作,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按时报送。

附件:大宁县卫生健康和体育2021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doc

大宁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2021年度抽查计划附件.doc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