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主体信息公开

隰县、大宁县重点项目建设及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机制交流座谈会在大宁县召开

2023-08-15
【字体:

8月9日,隰县、大宁县重点项目建设及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机制交流座谈会在大宁县召开。隰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翠翠,大宁县委常委、副县长许华伟出席会议。隰县、大宁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及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机制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翠翠认为大宁县在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一系列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并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推动两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许华伟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王翠翠一行来宁交流学习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大宁县重点项目建设及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机制开展情况。他说,隰县与大宁县地域相近,交流频繁,希望双方在今后工作中,互相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取长补短、优势互补,不断拓宽交流领域,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健康稳步发展。
会后,王翠翠、许华伟一行深入我县新一中建设项目、水果供应链基地建设项目,通过看实地、听汇报、谈经验等方式,对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与观摩。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