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公开

关于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生活建议提案的办理情况

2023-01-18
【字体:

一是加强宣传,已印发《大宁县2022年节能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 (大节能办发〔2022〕1号)文件,要求县节约能源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积极组织安排宣传活动;二是大力推广绿色能源,全县已储备一批新能源项目,项目实施后可使绿色能源惠及千家万户。三是推动企业节能降耗,依据2022年能耗总量预算方法,结合2021年能源消费量、市定2022年能耗强度降低目标和2022年GDP预期目标,编制并上报了我县及规上企业能耗消费量;结合我县规上企业实际用能情况,将规上工业能耗总量合理分配企业,同时不定期派工作人员深入企业,按照市定方案抓好落实。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