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扩大有效投资信息公开

王志华主持召开招商引资项目精准对接座谈会

2023-11-23
【字体:

11月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华主持召开招商引资项目精准对接座谈会。山西省煤层气行业协会会长张遂安,县委常委、副县长许华伟,临汾市粮食职工中等专业学校书记熊宇虹,副县长张鹏华,万杰(山西)公共服务科技创新研究院院长、大宁县煤成气开发利用示范区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贺生杰,阿克苏绿深源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三一石油装备、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许华伟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及煤成气产业发展情况;阿克苏绿深源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概况及项目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煤成气开发利用相关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志华对企业家来宁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大宁县抢抓重大发展机遇,依托资源禀赋和营商环境等优势条件,积极开展“放管服”改革,全县经济社会取得了良好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沟通对接,尽早科学谋划,推动合作项目早日在大宁落地生根。各职能部门要主动服务、跟踪对接,找准服务企业的切入点和发力点,主动作为,精准服务,为项目落地保驾护航,全方位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