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扩大有效投资信息公开

大宁县召开9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

2023-09-18
【字体:

9月17日上午,大宁县召开9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华,副县长张鹏华,副县长、县住建局局长任秀红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志华传达了市委书记李云峰对做好经济运行工作的指示要求;听取了各指标承担部门负责人关于9月份及三季度指标预计完成情况的汇报,逐条分析研判各项指标,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并对下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王志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定抓好全年经济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坚持目标导向,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狠抓落实、凝聚力量,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奠定坚实基础。要加强经济运行监测,抓好项目入库、入统,确保应入尽入、应统尽统。要加强部门之间沟通对接,想方设法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持续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在项目谋划、推进工业企业“小升规”上精准发力,为县域经济注入新的活力。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