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关于“山西恒源汇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大宁县100万方煤层气综合利用应急调峰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的公示

2024-01-25
【字体:

根据国家生态环境部部令第4号关于印发《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通知的规定,山西恒源汇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大宁县100万方煤层气综合利用应急调峰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已基本完成,根据相关规定,现进行项目信息公示。

一、获取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联系山西恒源汇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纸质环境影响报告书简要内容,也可通过打电话、写信、发传真或邮件的方式向建设单位索取。也可通过以下网站链接获取信息。网站链接如下: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Dloho97Mw14gmetL-oO_Pg 提取码:ha1k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意见的范围以可能受到该项目影响的周边企事业单位、邻近村庄的居民等为主。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统一制定,可从生态环境部官网下载,网络链接为: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向指定地址发送电子邮件、电话、传真、信函或者面谈等方式发表关于该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和看法。

联系人: 许拥   联系电话:17646718666 邮箱:351435173@qq.com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日期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山西恒源汇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24年1月25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