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山西恒源汇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大宁县100万方煤层气综合利用应急调峰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2023-08-11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等有关规定,按照公众参与的工作程序,现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大宁县100万方煤层气综合利用应急调峰项目

项目性质:新建

建设地址:大宁县曲峨镇道教村

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建设1套日处理煤层气100×104m3LNG生产装置、1座容积为29000立方米的低温金属全融罐及配套的公用辅助设施。工艺过程主要包括预处理(净化)、液化、储存、装车等。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山西恒源汇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许拥

联系电话:17646718666    邮箱:351435173@qq.com

通讯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曲峨镇道教村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环评单位:山西汉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统一制定,可从生态环境部官网下载,网络链接为: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示期间,公众可以通过发送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公众参与意见调查表,向建设单位或者环境影响评价机构提交书面意见。您在提交意见时,请注明提交日期、真实姓名和有效的联系方式,以便根据需要反馈,并且您的个人信息未经允许不会对外公开(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日期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山西恒源汇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23811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