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类文件

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县长副县长工作分工的通知

2022-10-13
【字体: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部门:

因工作需要,经县政府研究同意,现将县长、副县长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王志华(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主持县人民政府全面工作,负责审计方面的工作。

分管县审计局。

许华伟(县委常委、副县长):负责县人民政府常务工作,负责县政府机关、财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发改、能源、粮食、行政审批、应急管理、统计、外事、消防、人民武装等方面的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和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

分管县政府办公室(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县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县财政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发展和改革局(县能源局、县粮食局)、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县应急管理局、县统计局、县政府值守中心、县项目推进中心

协助县长联系审计工作。

联系县委编办、县委巡察办、县老干部局、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研究室)、县委党校(县行政学校)、县档案、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县公务员局、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县税务局、县人民武装部、县消防大队、县武警中队、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婧(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政府党组成员):负责文化、旅游、文物、融媒体等方面的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和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

分管县文化和旅游局、县融媒体中心。

联系县文联。

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鹏华(政府副县长):负责生态环境、自然资源、工信、国企国资监管、招商引资、对外开放、民营经济、产业集聚区、供销、电力运行等方面的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和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

分管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县商务局、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县民营经济发展促进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中心(县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县产业集聚区发展服务中心、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联系市生态环境局大宁分局、县供电公司、县烟草公司、县煤运公司、县石油公司、县移动公司、县联通公司、县电信公司。

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栋(政府副县长):负责交通运输、治超、农业农村、乡村振兴、退役军人事务、水利、民政、林业、畜牧、农机等方面的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和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

分管县交通运输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水利局、县民政局、县林业局。

联系县气象局、县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县下乡办、县邮政公司、县公路段。

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宁(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负责公安、司法、道路交通安全、信访等方面的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和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

主管县公安局。

分管县司法局、县信访局。

联系县法院、县检察院。

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冯华平(政府副县长):负责卫生健康、体育医疗保障、市场监管、科协、妇女儿童、残联、检验检测等方面的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和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

分管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县医疗保障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协助王婧部长抓好文化、旅游、文物、融媒体等方面的工作。

联系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关工委、县工商联、县科协、县残联、县红十字会、县医药药材公司、新华书店。

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治国(政府副县长):协助李栋副县长分管乡村振兴工作,协助冯华平副县长分管卫生健康工作。

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秀红(政府副县长):负责住房和城乡建设、教育、城市管理、人防、科技、金融等方面的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和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

分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教育科技局。

联系县人行、县银监办、县农行、县农商行、县邮储银行、县建行、保险驻宁机构

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为加强配合,确保政府工作有序开展,在县政府班子成员之间实行AB角制度。分管领导不在大宁期间,由对应的B角代行相关工作职责。具体AB角安排如下:许华伟副县长与张鹏华副县长互为AB角王婧部长与冯华平副县长、张治国副县长互为AB角李栋副县长与任秀红副县长互为AB角,王宁副县长根据工作需要,临时确定其对应的B角领导。

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108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