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类文件

大宁县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大宁县新高中工程项目部的批复

2021-06-09
【字体:

县教科局:

你局《关于成立大宁县新高中工程项目部的请示》(大教科报〔2021〕18号)文件收悉,经研究,同意你局成立大宁县新高中工程项目部,项目部经理由吴虹担任,副经理由曹建山担任,组成人员为樊东平、李彦斌、许宁平、王心、张鹏。项目部具体负责大宁县新高中工程项目的前期准备、工程实施和验收结算等工作,对工程的施工进度及质量等负总责。

项目部在运行过程中,必须严格按照《大宁县项目建设管理办法》和《大宁县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行使独立的法人职责,设立专户,单独核算,实行专项管理和财务报账制。

此复

大宁县人民政府   

2021年6月4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