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大政函
发布机构: 索 引 号:
标     题: 大宁县人民政府 关于《关于申请批复大宁县马斗关景区旅游总体规划(2022—2035)的请示》的批复 成文日期: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2-12-28
主题分类: 主 题 词:
【字体:

县文旅局:

你局《关于申请批复大宁县马斗关景区旅游总体规划(2022—2035)的请示》收悉,经县政府研究,县批复如下:

一、《大宁县马斗关景区旅游总体规划(2022—2035)》(一下简称《总规》)规划思路清晰、结构框架基本合理,功能分区、产品规划、配套设施及保障等都做了统筹考虑,符合国家、省、市关于总体规划标准和规范,原则同意《总规》。

二、你局要严格按照《总规》文本中所确定的总体布局、功能区分和规划进行控制和实施,并做好《总规》与我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城乡总体规划、土地利用规划的衔接工作,以利于《总规》的实施。

三、《总规》批准后,不得随意修改。如遇特殊原因确需调整的,应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申报。

特此批复

大宁县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25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