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大政办函
发布机构: 索 引 号:
标     题: 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洪洞至大宁高速公路工作专班的通知 成文日期: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2-04-18
主题分类: 主 题 词:
【字体:

相关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洪洞至大宁高速公路项目可研报告、土地预审、环评、水保等前期工作,切实发挥交通基础建设在稳投资中的主力军作用,根据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临汾市高速公路和普通国省道建设项目前期工作的通知》,经县政府研究,决定成立洪洞至大宁高速公路工作专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冯华平 县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刘    县政府办主任

侯永刚  县交通运输局局长

  梁海潮  县自然资源局局长

    县水利局局长

杨云清 县财政局局长

张爱  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张卫平 县人社局局长

  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

冯晓明 县林业局局长

    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局长

单河山 临汾市生态环境局大宁分局局长

彦龙 县公安局副局长

史阳军 三多乡乡长

工作专班办公室设在县交通运输局,办公室主任由侯永刚同志兼任。

二、工作职责

配合做好洪洞至大宁高速公路规划选址、用地预审、社会风险稳定评估等可研前置要件办理,同步开展环评、水保等开工要件办理,按“2022年度普通国省道建设项目前期工作计划表”确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

三、具体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高位推进。洪洞至大宁高速公路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负起项目推进的协调保障责任,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在领导力量、人员、经费等各个方面给予有力保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任务目标按期完成。

2.夯实工作责任,加大服务力度。各专班成员单位要认真对照目标任务,明确路线图、时间表和责任人,形成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进度清单、问题清单“四清单”,加强对项目各个环节的指导和服务,按照难事特办、急事先办、能便则便、能快则快的原则,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矛盾,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3.抓好协调沟通,及时汇报情况。加强部门联动,定期调度在资料对接、技术讨论、项目前期手续审批等方面要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做到既各负其责,又相互支持,确保全局一盘棋。要主动对接上级相关部门,积极争取工作支持,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411

(此件公开发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