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大宁县2024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

2024-03-19
【字体:

    3月18日上午,大宁县举行2024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张瑞萍,市“冬季行动”督导组王晓强、尉晋宏,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海华,市委党校副校长、一级调研员吕夺俊,市教育局副局长王林,县委书记王晓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华等领导出席活动。各乡镇、县直各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项目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集中观看了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视频短片。

王志华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他指出,今天开工的25个重点项目,是近年来首季开复工数量最多、投资体量最大的一次。 本次集中开复工活动,吹响了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冲锋号角,全县上下要以此次活动为起点,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狠抓落实,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要着眼长远谋划项目,聚焦产业发展方向、政策资金投向,持续谋划储备投资规模大、支撑作用强的大项目、好项目,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项目根基。要围绕项目优化服务,用好重点项目指挥长机制和项目建设全链条管理机制,抓好全周期、全链条服务保障,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创业、顺心发展。要服务项目全力推进,充分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多做贡献,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县委常委、副县长许华伟通报了项目集中开复工情况。

县委书记王晓斌宣布大宁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

张瑞萍等领导为新建项目培土奠基。

大宁县集中开复工的项目,涵盖了煤层气产业、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现代农业发展等多个领域,此次参与集中开复工的项目共有25个,总投资102.6亿元,其中,新建项目20个,续建项目5个。这些项目的顺利开工,是聚焦实现临汾“三个努力成为”,全面实施“五大战略”,狠抓“八项重点工作的具体举措,也是大宁实现赶超跨越、争先进位的又一良好开端。


项目生产经理苏金贵说:“下一步我们将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抓质量 ,抢进度,保安全,树形象,加强过程控制,狠抓细节管理,跑出项目加速度,打造精品优质工程。

2024年,大宁县深入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一体推进项目谋划、资金争取、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全年共谋划项目80个,总投资208.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6.14亿元。全年已落实有效投资的重点项目48个,涉及产业类项目14个,基础设施类项目15个,社会民生类项目19个,总投资121.3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2.44亿元。

   大宁县促进外来投资服务中心主任王夏说:“今天的集中开复工活动是我县打响2024年项目建设的‘第一枪,也是我县争分夺秒推进项目的具体体现。大宁促进外来投资服务中心将继续落实好项目建设全链条管理推进机制,主动‘靠前服务,强化部门之间的联系沟通,形成协同力量,做好项目全周期、全流程服务,为我县实施‘五大战略、狠抓‘八项重点工作,着力打造双百双区,全面建设‘实力大宁 活力大宁 魅力大宁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