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大宁县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观摩重点项目

2023-03-17
【字体:

3月16日,县委老干部局组织部分老干部观摩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实地感受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新平,县政协主席杨对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宗燕军一同观摩。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水果供应链基地建设项目、新一中建设项目、城南路拆迁项目、昕水河城区段生态修复项目、安置小区项目和美丽乡村示范区(黑城村、桑峨村)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观摩。

各重点工程项目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和全县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给各位老干部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议,亲身感受近年来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大家一致认为,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民生改善力度不断加大,社会各项事业繁荣进步,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大宁发展,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项目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为推动大宁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