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大宁县政协组织医卫界委员开展“学雷锋”义诊服务活动

2023-03-17
【字体:

3月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月,连日来,大宁县政协组织医卫界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开展了义诊、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在昕水镇吉亭村义诊现场,医卫界政协委员为村民提供血压测量、疾病咨询、诊断和治疗建议等服务,同时普及了健康知识,增强了群众自我保健意识。活动中,共接受群众血压测量39人次,健康咨询服务100余人次,并为老人们免费发放布洛芬片、奥美拉唑肠溶胶囊、双氯芬酸钠肠溶片等11余种价值1000元的常用药品,让村民们在家门口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帮助,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此次义诊活动充分发挥了政协委员联系和服务群众的桥梁作用,用实际行动体现了政协委员对百姓身体健康的关爱,展现了政协委员积极履职、为民服务有担当的精神面貌。委员们纷纷表示要持续发挥资源优势,将自身特长与履职相结合,以提升群众知晓度和满意度为切入点,多措并举,全方位多角度开展暖民心行动,切实提升政策覆盖面、社会关注度和群众满意率,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推进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努力书写“履职答卷”。

与此同时,由政协机关工作人员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吉亭村部分行动不便的农户家中,帮助他们打扫卫生、整理房间。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