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点赞!大宁辅警

2023-03-17
【字体:

近日,大宁县公安局太古派出所辅警王艳华收到一面印有:“为人民办实事,做群众贴心人”的鲜红锦旗,面对这面锦旗,送锦旗的郑女士讲述了这样一段事迹。

郑女士因病行动不便,几个子女都在外地居住,其一人在农村居住。大约在2010年的某一天,郑女士在县城医院买药时,遇见了在医院取药的王艳华,王艳华认出郑女士是太古镇人,见郑女士行动不便,于是主动上前帮忙,前前后后忙碌了1个多小时。郑女士临走时,两人互相留了联系电话,王艳华告知郑女士以后需要帮助时可以随时联系她。就这样,在王艳华与郑女士认识的这十几年来,郑女士每有需要找到王艳华的时候,王艳华都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郑女士一直想当面感谢,但因诸事耽搁,直到现在才有机会将这面载有沉甸甸感激之情的锦旗交到了王艳华的手里。

这面锦旗代表的不仅仅是感激之情,更承载着群众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是一种极大的激励。收到锦旗的王艳华表示:“感谢群众的认可,服务群众是我的职责,只要是群众需要,再苦再累也值得,今后将会更加努力的为群众办实事,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