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大宁县示范网格、优秀网格员表彰会召开

2023-03-16
【字体:

3月15日,大宁县示范网格、优秀网格员表彰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贺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别对省级“优秀网格员”和市、县级“优秀网格员”“示范网格”进行了表彰。
贺晓东强调,全县网格员要对标对表,比学赶超,在网格队伍中营造“你争我赶、力争上游”的工作氛围,以网格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助力更高水平的平安大宁建设;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准确把握自己“群众贴心管家”、“基层治理帮手”的职能定位,在实干笃行中锻造网格精神;要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发挥好自己在五级网格体系中上传下达的关键枢纽作用,在为民服务中彰显网格力量。
会议还围绕警网融合知识、县乡村(社区)综治中心工作职责、网格员如何提高信息上报有效性及操作使用企业微信等内容进行了业务培训。
昕水镇昕荣社区网格员任莹莹说:“很荣幸被评为省、市级‘优秀网格员’,这是组织上对我的信任和鼓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好的履行网格员的责任,用心开展好网格工作,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为建设平安大宁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