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大宁县多部门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3-03-16
【字体:

今年的3月15日是第四十一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上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公安局、县农机中心、县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在县城主街道开展了以“优化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副县长冯华平出席活动。

活动中,冯华平同工作人员一起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假冒伪劣商品识别技巧,引导消费者树立品质消费理念,提高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提振人民群众的消费信心,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氛围,让消费者在便捷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中逐步提高幸福感和获得感。

宣传活动结束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收缴的侵权汾酒、过期变质食品、药品等假冒伪劣产品,集中到垃圾填埋场进行了销毁。
县消费者协会负责人冯丽珍说:“下一步,县消费者协会将会继续履行消协职能,结合积极构建消费维权社会共治体系,切实提高消费维权效率,为消费者维权提供便捷,将消费纠纷化解在源头,营造公平、公正、科学、合理的消费环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