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耕耘者振兴计划”大宁县乡村治理骨干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3-03-15
【字体:

3月14日,“耕耘者振兴计划”大宁县乡村治理骨干专题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宗燕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宗燕军指出,要明辨笃行,“专心致志”投入学习,充分消化吸收课堂知识,推动我县“五大战略”、“八项重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发展;要勤学善思,“脚踏实地”锤炼本领,把所知所学转化为引领乡村治理的强大动力,团结和带领群众奋力书写出乡村治理高质量发展的“大文章”;要集思广益,“勠力同心”共谋大计,把好做法和新点子,运用到各自的工作当中;要严守规矩,“修身自律”树好形象,做到严守培训纪律,真正安下心来,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学习中。
据了解,“耕耘者计划”是国家农业农村部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与深圳腾讯公司合作,面向乡村治理骨干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免费开展的公益性培训。此次培训为期五天,采用“线上学习+课堂培训+择优进阶”的模式进行。培训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以人为本,数字化助力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村民说事”乡村治理案例解读、“积分制”乡村治理模式解读等。
太古镇组织委员房睿娜说:“通过此次‘耕耘者乡村振兴’培训,我学到了很多乡村治理的工作经验,同时,也让我对乡村治理工作更有思路、更有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为服务群众、乡村治理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