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王志华主持召开全县果业发展专题推进会

2023-03-14
【字体:

3月13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志华主持召开全县果业发展专题推进会。县政协主席杨对明,副县长李栋及各乡镇乡镇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 杨对明、李栋分别就果业发展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王志华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坚定信心,准确把握和应对果业发展的新变化,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坚决把老百姓这一致富增收的支柱产业做大做强做优。要及时研究解决果业发展中存在的老果园效益、农村劳动力、群众务果积极性等问题,全力推动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要稳面积、提质量、增效益,围绕“宁脆”苹果新栽、嫁接任务和玉露香梨园、桃园的管理工作,强化果园管理技术服务指导,完善果园水利灌溉等基础设施,为果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强化示范果园建设,运用县级领导包联果园等机制,树立更多、更加优秀的果业典型,示范带动全县果业向着高质量发展方向不断前行。
会议还就大棚产业发展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