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大宁县现代农业发展中心组织考察团赴曲沃县、翼城县考察蔬菜大棚产业

2023-03-14
【字体:

3月10日至11日,大宁县现代农业发展中心组织考察团赴曲沃县、翼城县,就蔬菜大棚产业进行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曲沃县智慧菜谷、史村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区、磨盘岭生态农业观光区、张范村第六代日光温室大棚、翼城县里砦镇张桥村城西设施蔬菜园区等地进行参观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要同相关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蔬菜大棚项目规划、智慧果蔬科技应用、有机生态技术、经营管理模式、资金投入和产品销路等方面情况。

通过考察学习,进一步开阔了视野,转变了观念,更加坚定了发展大棚产业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认真学习曲沃县、翼城县的先进经验和发展模式,进一步深入对接交流,结合各自优势和特色,学经验、找差距、谋发展,共同推动我县现代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