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大宁苹果推介会在浙江嘉兴举行

2022-12-21
【字体:

12月20日上午,大宁苹果专场品牌推介会在浙江嘉兴举行,全面展示大宁苹果产业的亮点和特色,凸显大宁优质的果品资源,进一步提升大宁苹果品牌的知名度。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志华,县政协主席杨对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宗燕军,副县长李栋出席推介会。央视网、新华网、人民网等新闻媒体朋友以及嘉兴东旺果业、世优果业、维华果业有限公司等40余家果企参加推介会。


王志华在推介会上从大宁“宁脆”苹果“品种优、质量好、标准高”三个方面进行了推广介绍。他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能让大家对大宁苹果有新的了解,并以此为契机,加强两地合作,实现产销对接、合作共赢。同时诚挚邀请社会各界朋友来宁考察交流、洽谈合作,共谋发展,大宁将始终秉承“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原则,努力为广大客商提供优质服务,推动更多企业入驻。

推介会现场气氛热烈,交流融洽,大宁县代表与嘉兴市各大水果连锁门店、精品水果批发商户、各大电商销售平台等方面40余家企业进行了面对面洽谈,同嘉兴宏昌果业、浙江红粹精品果业和安徽金色华联超市签订了合作协议。大宁县通过推介会的方式,开拓对接高端消费市场,让大宁苹果“走南闯北”,提升市场营销效益,创新农产品产销对接模式,更好的发挥助农增收作用,助力乡村振兴。

山西宁脆果业有限公司总监贾鑫鹤说:“嘉兴水果市场依托浙江,面向上海,辐射全国,打造的一流市场销售体系,正是我们大宁苹果起点的不二选择。这次的产品推介会现场签约了三家重点供应商,订单共计40万斤,大宁苹果首次亮相就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大宁县位于山西省吕梁山南麓、黄河东岸、临汾市西北部,地处北纬36度黄土高原优质水果生产核心地带,是国家大力支持的晋南苹果产业集群核心区,发展水果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去年以来,大宁县抢抓水果消费结构调整升级战略机遇,在科技引领、品种改良、品质提升、品牌塑造上下功夫,优选发展“宁脆”苹果新优品种,推动苹果产业提档升级,走优质高端苹果发展之路。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