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大宁县召开进一步落实落细“冬季行动”等三个文件专题会议

2022-12-14
【字体:

12月1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志华主持召开进一步落实落细“冬季行动”等三个文件专题会议,对落实市政府“三个文件”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市政府督查专员胡建军,市政府秘书八科科长要伟杰,县委常委、副县长许华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婧,副县长张鹏华、冯华平、张治国、任秀红出席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负责人汇报了相关文件的起草情况;许华伟、王婧、张鹏华、冯华平、张治国、任秀红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就落实“三个文件”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胡建军强调,大宁县要深刻领会落实“三个文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大力开展“冬季行动”;要抓住重点,进一步细化完善任务清单,制定细化工作举措,明确工作任务,确保完成聚焦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底线任务、民生改善等方面重点工作内容和专项行动;要跟踪督导,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工作落实,迅速掀起“三个文件”落实高潮,为推动县域经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王志华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落实好市政府提出的专班推动、清单落实、周调度、督导推进、指导帮扶、工作奖励6项工作机制;要把落实“三个文件”与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统筹起来抓,尽全力完成好今年各项考核任务,力争取得更好成绩;要以推动“三个文件”落实为契机,梳理总结今年工作,科学谋划明年任务。
会后,胡建军一行还深入县轻工业园区,就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