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宁县委宣讲团在大宁县财政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9
【字体:

11月28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在大宁县财政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华章”为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面临风险挑战、抓好贯彻落实八个方面,结合大宁实际,对党的二十大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作了深入解读和系统阐述。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为大宁高质量发展贡献财政力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