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而吉疫情防控服务点:严阵以待 严防死守 坚决筑牢守好疫情防控屏障

2022-11-29
【字体:

“外防输入”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连日来,我县各疫情防控服务点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不分昼夜,用辛勤付出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在而吉疫情防控服务点记者看到,防疫工作人员正在有序引导车辆秩序,耐心细致地核验每一位司乘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等情况,并根据货车、非货车等不同类型的外来车辆,进行分类处理。

而吉疫情防控服务点负责人胡华明说:“我们而吉疫情防控服务点由公安、交警及11个县直部门组成,每班有6名工作人员,24小时对来宁返宁车辆进行排查、管控、转运。自10月26日以来,共排查1200多辆车,其中,重点对外省、外市各类车辆和所有中大型货车张贴封条616张,点对点通知接送45辆。服务点就是阵地,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坚决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查’,规范、精准、高效地做好出入车辆和人员的排查,全力筑牢‘外防输入’的坚固防线。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