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火速集结! 大宁县核酸采集应急队相继出发支援尧都区、霍州市

2022-11-25
【字体:

11月24日,大宁县82名医人员,相继出征支援尧都区、霍州市核酸采集工作县委副书记任臻,副县长张治国出席出征仪式

在出征仪式上,任臻、张治国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应急队员致以崇高敬意,感谢队员们不畏艰难逆行而上,奔赴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再次展示了我县医护人员的风采,同时,希望大家要发扬“不畏艰苦、无私奉献”的精神,服从指挥,做好个人防护,履行使命担当,以必胜的信心和坚韧的毅力完成核酸采样任务。

据了解,出征尧都区支援的核酸采集应急队,是由县人民医院的51名护士组成,于凌晨五点出发;出征霍州市支援的核酸采集应急队,是由各乡镇卫生院31名业务骨干组成,于下午3点出发。他们用坚守践行初心使命,诠释责任担当,在抗疫战场上,与时间赛跑、与病毒作战,这场战“疫”没有退路,这场战“疫”必将胜利!

县医疗集团质控科主任支援霍州核酸采集应急队队长贺洁说:“接到上级命令,我们临危受命,到霍后,我将带领我的队员无条件服从安排,我们会尽自己的专业所长,不畏艰险,完成使命。”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