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大宁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

2022-11-25
【字体:

11月24日下午,大宁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婧出席会议。县委宣讲团成员、各乡镇宣传委员、志愿服务队代表、文艺轻骑兵代表、退休老干部宣讲队代表、县融媒体中心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大宁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

王婧强调,各宣讲团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宣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宣讲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全面准确宣讲,全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内涵,在内容上做到“七个讲清楚”,在形式上做到“三个注重”,多用带露珠、接地气的群众语言与基层群众面对面宣讲;要把握工作要求,迅速行动,精心组织,推动二十大精神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进网络,做到不落一村、不落一人,宣讲全覆盖,推动全县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同时,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要求,统筹好宣讲工作和疫情防控,做好自身防护。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