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大宁县政协视察调研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搬迁和运营情况

2022-11-24
【字体:

11月22日下午,县政协主席杨对明,县政协副主席冯永生带领部分县政协委员,就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搬迁和运营情况开展视察调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贺晓东一同调研。

视察调研中,杨对明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门诊大厅、住院楼、康复楼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目前新院区运行、医疗设施配备、队伍建设等情况。

杨对明指出,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本着着力改善群众诊疗和就医环境为目标,最大程度地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和就医获得感。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在院区环境、医疗设备等硬件设施条件显著提升的同时,加强医院管理能力,提高管理人员综合素质,鼓励引导医务人员积极拓展新业务、新技术,让更多群众就近享受优质医疗服务,更好满足广大群众的就医需求,努力将县人民医院建设成技术先进、环境优美、人民满意的一流医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