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大宁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推进会

2022-11-24
【字体:

11月22日下午,大宁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推进会。县政协主席杨对明,县政协副主席冯永生及县政协相关科室负责人和部分政协委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贺晓东列席会议。

冯永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开展深化网格化服务管理,助力平安大宁建设》重点提案提出情况说明和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汇报。
与会委员围绕我县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贺晓东指出,网格化服务管理中还有很多短板和问题,下一步,将持续细化网格化服务管理措施,实行全科网格,多网合一,在队伍稳定、资金保障、人员素质提升等多方面发力,让网格员更好的发挥作用。
杨对明强调,提案督办是政协协商的重要形式,也是政协调研、学习的过程。平安建设,是全县人民高度关注、关心的一件事,此次关于平安创建提案的督办,议题切合实际,是委员们关注的重点问题、热点问题。政协委员要持续关注平安大宁创建,多研究、多调研,多反映这方面的社情民意信息;要持续关心关注网格化工作,共同努力,稳定队伍,提高待遇,加强人文关怀,关注好基层的网格化工作;要持续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形成调研报告,及时向县委、县政府反馈调研成果。
会前,杨对明一行实地走访了县综治中心、向阳社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网格化服务管理运行情况。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