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大宁县2022年第一期“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开班

2022-11-23
【字体:

11月22日上午,2022年第一期“党员进党校”培训班正式开班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四天,采取集中授课、结业闭卷考试等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国共产党党史等。

培训旨在增强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引导激励全县党员心怀使命、肩扛责任,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等工作中勇挑重担、无私奉献,为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