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大宁县召开“警网融合”工作推进会

2022-11-23
【字体:

11月22日上午,我县召开“警网融合”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贺晓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宁出席会议。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及各乡镇政法委员,各乡镇派出所、司法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在全省开展城乡社区警务与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联动的通知》。

王宁就“警网融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贺晓东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充分认识推进“警网融合”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可行性,切实增强实施“警网融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改变工作作风,完善工作机制,通过整合警力资源和网格资源,强化社区党组织党建引领和统筹协调能力,深化基层警务与网格服务管理的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和服务群众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思路,围绕“警网融合”核心主题全面谋划,使之真正成为群众乐于接受、治理高效便捷的融合联动措施模式。
曲峨镇派出所负责人李建宁说:“我们将围绕基础信息联采、风险隐患联排、矛盾纠纷联调、社会治安联防,织密社会治安防控网,扎实推进“警网融合”工作的实践,让基层治理力量落实到网格内的每家每户。
三多乡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房华杰说:“下一步,我乡将高度重视警网融合工作,将其作为深化网格化服务管理和基层协同治理的重要举措,强化农村辅警和网格员协同合作,将信息采集 、重点人员服务、 矛盾纠纷排查等八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