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大宁县召开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暨重点工作调度会

2022-11-23
【字体:

1122日上午,大宁县召开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暨重点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志华,县委常委、副县长许华伟,副县长张鹏华、李栋,副县长、县住建局局长任秀红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及差距问题、冲刺全年任务的工作举措和明年工作计划。

许华伟、张鹏华、李栋、任秀红分别围绕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分析发言。
王志华强调,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要站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谋划研究工作,深入分析我县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工作面临的形势,真正在抓具体工作中学习经济政策,提升专业能力,成为行家里手,毫不松懈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对照今年的考核指标,加强分析研究,强化工作调度和部门协同,做好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街接,扬长补短,及时了解掌握绩效考核指标完成进度、质量,奋力攻坚冲刺。要精心谋划好明年项目指标,充分利用好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切实转变思想观念,依据我县工业、农业产业优势和发展潜力,全力做好对外招商引资,科学谋划布局具体项目,做实做细项目前期,形成有效的项目谋划进程,促进我县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提升,为2023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