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大宁县召开城南路拆迁工作启动大会

2022-11-22
【字体:

11月21日下午,大宁县召开城南路拆迁工作启动大会。县委书记王晓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志华主持会议。县领导任臻、张新平、杨对明、贺晓东、许华伟、王婧、宗燕军、王建平、高广旭、李栋、任秀红、冯永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肖玲出席会议。

会上,副县长、县住建局局长任秀红宣读了《大宁县城南路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新平宣读了拆迁工作领导机构和任务分工。
王晓斌强调,城南路拆迁工作是我县城市更新行动的“点睛之笔”。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城南路拆迁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拆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按照任务分工,全力以赴完成安排布置的拆迁工作任务。要准确把握拆迁安置政策,严格拆迁纪律程序,坚持公开、透明、公正的原则,做好统筹调度、群众答疑解惑和问题申诉,确保一个标准、一把尺子阳光透明量到底。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乡镇、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形成拆迁工作的强大合力,为我县城市更新行动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志华指出,实施城南路拆迁是优化我县城市布局、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工作举措。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齐心协力抓好拆迁工作。县级领导要深入一线抓指挥、抓调度,协调解决拆迁工作中的困难问题,督促指导工作推进;各工作组要根据工作方案和包联任务分工,做好政策解读、动员宣传和群众搬迁等工作,确保拆迁工作顺利开展;纪检、财政、审计等部门要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全程监督,避免出现滥用职权、徇私舞弊等违法行为。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