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大宁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会议

2022-11-21
【字体:

11月19日上午,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会议,县委副书记、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任臻,副县长张治国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疫情防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治国对我省三十五条优化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解读。

任臻要求,当前全省疫情防控任务仍然艰巨,外防输入压力仍然较大,各级各部门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及我省细化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对标无疫社区创建要求,完善各类医疗和应急物资储备,狠抓工作落实,切实通过无疫社区创建提升我县整体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要狠抓防输入工作,落实好“第一时间、第一落点”管控服务和重点地区信息推送等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强化外来货车司机和学校、企业、工业园区等重点人群重点部位防控,围绕补短板、强弱项拿出更多管用办法,切实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强化工作纪律,进一步建立健全单位防控工作责任制和管理制度,各乡镇、各单位负责人要做到非必要不离宁,做好人员值班值守和轮休,杜绝出现工作空档,确保突发情况下第一时间开展处置工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