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大宁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2-09-29
【字体:

928日上午,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晓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志华提出具体要求。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贺晓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婧,副县长张鹏华、冯华平,副县长、县住建局局长任秀红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冯华平安排部署了国庆假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贺晓东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和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

王晓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要切实增强国庆和二十大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握关键环节,全力做好社会面管控、疫情防控以及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王晓斌要求,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保持适度紧张,做到心中有数,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和工作短板,合理分配人力、物力,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要严格执行省市关于做好国庆假期及前后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强化社会面排查、扫场所码、重点人员核酸检测等工作;要加大督查检查力度,严肃追责问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真正落实到位坚决守牢“大宁阵地”。
王志华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扎实做好来(返)宁人员排查、重点人员核酸检测、扫场所码等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防疫防线;要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推动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加强风险研判,强化动态跟踪,加大保障力度,真正把党的二十大信访维稳工作抓实抓好;要按照国庆值班值守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确保各项工作运转有序;要加强对各项经济指标的分析,强化监测调度,精准施策发力,全力推动各项经济指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工作,强化工作调度,主动研究问题,提前谋划项目,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项目支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