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宁”有故事|“临汾云”上看大宁→

2022-09-26
【字体:


9月24日至25日,由临汾日报、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旅局、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融媒体中心、网络服务中心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宁”有故事·“临汾云”上看大宁主题摄影活动在我县成功举办。临汾日报社副总编陕文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婧出席启动仪式。


王婧致辞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大力实施五大战略,统筹推进八项重点工作,在果业提升、美丽乡村建设、城市更新、项目建设、民生改善、生态环保等方面取得了新变化、新面貌。希望广大摄影爱好者在采风期间,用慧眼去发现美,捕捉最精彩的瞬间,留下最美好的影像,拍出大宁魅力,讲好大宁故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陕文喜致辞表示,临汾日报非常关注大宁县各项工作,特别是近两年大宁县围绕五大战略、八项重点工作方面的新举措、新发展、新成就,采取多种方式,给予了持续关注和重点报道。希望摄影师们能够用镜头讲述大宁精彩故事,把大宁县高质量发展的新面貌、新气象、新成果浓墨重彩宣传出去。


启动仪式后,广大摄影爱好者迈着匆匆的步履,沿着乡村振兴的轨迹,先后来到曲峨镇白村和昕水镇东铁角村的宁脆苹果种植基地,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曲峨镇黑城村、道教村和太古镇桑峨村,新一中建设项目现场,马斗关黄河仙子祠和笊篱寨等地,用镜头聚焦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民生改善、文旅融合、教育医疗和乡村振兴等领域,用摄影语言记录了我县悠久的历史、璀璨的文化、淳朴的民风、秀丽的风景。
摄影爱好者邰敏说:“此次活动为我们摄影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走进基层采风创作的机会,希望通过摄影作品多角度的展示大宁的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用艺术的力量让更多的人关注大宁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