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大宁县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征集残疾人基本型辅助器具评估、适配及补贴定点服务机构的公告

2024-03-18
【字体:

为了完成好残疾人基本型辅助器具适配补贴工作,不断提高残疾人辅具适配服务质量和水平,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征集符合条件的第三方残疾人基本型辅助器具适配及补贴定点服务机构。

一、项目概况

残疾人基本型辅助器具评估、适配及补贴定点服务机构主要服务肢体、视力、听力、智力(精神)等残疾人的基本辅助器具适配。

二、定点服务机构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经相关部门批准成立,合法登记(注册),具备法人资格,开展辅助器具适配服务及相关业务一年以上。

二)符合行业主管部门相关标准或市场监管部门许可的辅助器具适配营业范围。

三)业务场地设置符合辅助器具适配相关标准,具备相应的专业人员及设备设施。

四)辅助器具符合国家相关标准或行业标准,有国家授权的产品质量检测机构出具的质量检测报告。

三、报名提交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备案凭证)、基本账户信息、最近一次社保缴纳凭证、最近一次纳税凭证、2023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以上资料提供复印件,带原件审核);信用中国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截图;

2.机构简介;

3.管理和服务人员相关资料;

4.经营场所、设施等相关资料;

5.相关产品的执行标准、质量检测报告等。

四、报名时间及审核程序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15日至3月18

报名机构应在2024年3月18日18时之前将申请资料报送到大宁县残疾人联合会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郑建丽          

2、县残联负责对申请资料进行审核,机构所提交资料务必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行为,将取消资格。

3、符合条件的服务机构,经县残联理事会研究决定后,开展我县残疾人基本型辅助器具评估、适配及补贴工作。

五、服务机构选定

若申报机构仅有一家,则该机构选定为服务机构,与我单位签订服务协议;若申报机构有两家以上的,综合评估各项指标评选出资质最优的服务机构与我单位签订服务协议。

大宁县残疾人联合会

2024年3月15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