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大宁县财政局 2022年会计监督检查结果公告

2022-10-08
【字体:

为切实履行财政部门会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会计监督服务宏观调控和财政管理、保障财税政策执行、提升会计信息质量的重要作用,根据《临汾市财政局2022年会计监督检查工作实施方案》(临财监〔2022〕4号)要求,我局于2022年9月1日起对大宁县林业局和大宁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了会计监督检查,现将有关检查结果予以公告。

检查结果表明,被查单位2021年基本能够遵守预算法及相关法律规定,基本能够按照会计法和相关会计准则制度的要求进行会计处理,较好的执行了会计基础规范,所提供的会计资料基本真实地反映了其单位的财务收支状况。但检查中也发现了个别原始凭证不规范、个别固定资产未及时入账、部分非税收入未及时上缴财政问题。

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告知被查单位财政检查结论提出了相应的工作建议,及时督促被查单位认真整改,以达到规范单位会计行为,提高会计信息质量的成效。

特此公告

2022年10月08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