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大宁县农业农村局 关于遴选2022年农业科技示范展示基地、 农业科技社会化服务组织及特聘农技员的公 告

2022-08-31
【字体:

根据《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晋农办科发2022106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县特色产业发展实际,决定面向全县公开遴选3个农业科技示范展示基地,2个农业科技社会化服务组织及招聘3名特聘农技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条件

1、农业科技示范展示基地在全县范围内,具有一定水果种植或养殖规模,产业基础发展较好的农业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新型经营主体中遴选3个农业科技示范展示基地,开展农业先进技术的示范推广打造农业优质绿色高效技术的展示窗和辐射源。

2、农业科技社会化服务组织。在全县范围内,具有一定规模、辐射带动能力较强的农业企业、专业服务组织、农民合作社中,遴选2个专业性强、服务效果好的农业科技社会化服务组织,利用自身的平台和资源,进行良种、良法、良技推广应用开展农业科技服务。

3、特聘农技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严格考核,择优聘用。主要开展为县域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指导和咨询服务,为农户从事农业生产经营提供技术帮扶等工作。  

招聘人数:3名特聘农技员(其中:1名动物防疫员、1名植保员1名果树管理技术员)。

招聘条件:年龄在18周岁以上,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热爱农业农村工作,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较强有较高的技术专长和科技素质,具有丰富的农业生产实践经验。

招聘人选范围:一是农业乡土专家;二是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技术骨干;三是农业种养能手。

二、携带资料

1.申报主体的营业执照、个人身份证、职称证书等相关材料;

2.申请报告,内容包括示范基地、社会化服务组织的基本情况,特聘农技员个人简介,技能专长,工作经验等。

三、报名时间

831日至92

、报名地点

大宁县农业农村局(大宁县府东巷3号

联系人:许新芳联系电话:0357-7725787

特此公告                          

大宁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831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