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政府要闻

5A级景区品牌传播力百强榜单发布 我省6家景区入选 上榜数量全国第五

2023-05-25
【字体:

5月23日消息,迈点研究院“2023年4月5A级景区品牌传播力100强榜单”发布,我省的平遥古城、云冈石窟、皇城相府、壶口瀑布、云丘山、大槐树寻根祭祖园6家景区上榜。山西5A级景区上榜数量在全国排名第五。

  4月以来,文旅行业保持火热势头,景区“人从众”盛况回归,带动消费市场“热火朝天”。旅游市场中,各类热点层出不穷,“门票减免”等关键词成为热搜,凸显季节特色的踏青、露营、游山玩水等旅游活动呈倍数级增长。5A级景区百强榜单中,人文景观类、自然景观类稳居冠亚军,分别上榜52个和38个,综合吸引类和现代娱乐类共占10席。我省上榜的6家景区中,平遥古城位列第10位,云冈石窟位列第14位,皇城相府生态文化旅游区位列第17位,壶口瀑布位列第19位,云丘山位列第67位,大槐树寻根祭祖园位列第96位。其中,云丘山、大槐树寻根祭祖园为新晋百强5A级景区。

  5A级景区品牌传播力100强榜单数据来源于迈点品牌指数,主要从搜索指数、点评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4个维度分析品牌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贾尚志)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