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政府要闻

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山西主场活动启动

2023-05-21
【字体:

  今年5月21日是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活动的主题为“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5月19日,由省残联和太原市残联主办,迎泽区残联承办的“全国助残日”山西主场活动暨太原市第二届残疾人文化艺术节活动启动。

  该活动创新残疾人社会化工作方式,全力动员社会力量帮助残疾人,在现场设立康复咨询服务区、就业咨询服务区、法律咨询服务区、政策咨询服务区、文化表演区、艺术品展示区等6个展示区,真情实意服务残疾人,保障残疾人权益。目前,已有12家企业为残疾人提供广告后期制作等18个工种、80个岗位,119人现场达成工作意向。

  现场精彩的残疾人文艺汇演和丰富的残疾人艺术品,展示了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同时鼓励了更多的残疾人走出家门、参与社会,积极展示新时代残疾人生产生活的新面貌和在党的领导下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成果。

  省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残疾人朋友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关心关怀,更增强了全社会关心残疾人、帮助残疾人的意识,进一步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环境。(李炼)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