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政府要闻

山西省(环渤海)高端装备制造业推介对接会在津举行

2023-05-20
【字体:

  5月18日,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投资促进局、省环渤海招商局主办的山西省(环渤海)高端装备制造业推介对接会在天津举行。来自装备制造、大数据等领域的80余位企业家参会,与我省相关市、开发区、投资促进部门深度对接。

  此次活动突出“晋津联动 智造未来”主题,聚焦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领域,积极搭建合作交流平台,灵活运用产业链招商、政府招商等招商模式,促进我省与环渤海地区重点企业的交流合作,补短板弱项、锻长板优势,不断提升我省装备制造业整体规模和核心竞争力。

  推介对接会上,省投资促进局重点宣传推介了我省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和营商环境情况;省工信厅、长治市和运城盐湖高新区分别围绕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情况和发展规划作了推介,定襄县推介了法兰专业镇的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天津锦美碳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机构和企业代表分别对各自发展定位、合作意向等进行了推介。

  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通过推介对接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山西在资源禀赋、区位交通、成本要素、营商环境、优惠政策等方面的优势,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走进山西、投资山西。

  据了解,在随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忻州、吕梁、长治、临汾、运城等地的7个项目与相关企业签约,总投资额19.7亿元。(安晓奕)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