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政府要闻

全省人才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05-17
【字体:

  5月15日,全省人才工作推进会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安丽主持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11个市委组织部的汇报,陈安丽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省委部署要求,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标先进,深入调研,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完善人才政策体系。要聚焦转型发展要求,在抓好高校、科研院所、医院等领域人才的同时,更加重视乡村、企业等人才队伍建设,建强用好各类引才平台,推动构建龙头企业牵头、高校院所支撑、各创新主体相互协同的创新联合体,加快补齐人才短板。要坚持刚柔并济、以柔带刚,加大柔性引才力度,完善双招双引机制。要落实党管人才原则,强化人才服务保障,改进人才工作考核,推动新时代山西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陈俊琦)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