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政府要闻

【把二十大精神带到基层一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在运城宣讲

2022-11-14
【字体: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1月11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报告会在运城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云泽为该市各级领导干部作宣讲报告。运城市四套班子领导,市委各部门、市直及驻市各单位负责人等百余人在现场聆听了报告。宣讲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在运城各县(市、区)设立了分会场。

  报告会上,张云泽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他表示,“两个确立”是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是应对今后严峻复杂环境的必然要求。要坚定不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准确把握前进道路上的重大原则,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扎实做好发展改革工作,努力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现场聆听报告的运城各级领导干部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分析透彻、紧扣实际,听后很受启发、很受教育,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努力开创运城各项事业新局面。

  在运城期间,省委宣讲团成员走进河津市龙门村,和党的二十大代表、龙门村党委书记原贵生,以及部分村民代表座谈交流;走进河津子夏书屋面对面向当地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王荔)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