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政府要闻

省政协十二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推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2022-11-10
【字体:

  11月8日,省政协十二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贯彻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省政协副主席李正印、张瑞鹏、席小军、李武章、李青山、谢红、李思进、王立伟出席。省政协副主席李晓波主持会议。
  会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郭晓东应邀作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报告围绕“深刻认识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7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和阐释。
  会上,10位省政协常委作大会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衷心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完全赞成中共二十大擘画的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重大部署,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作出的“十个更大”重大部署,同心同德,团结奋斗,努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刘海芸常委表示,要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拥护者、传播者、践行者,坚定不移把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谢刚常委代表民革省委会表示,要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为推进祖国统一贡献民革力量;王书红常委代表民盟省委会表示,要找准自身优势和服务大局的结合点,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孙祥林常委代表民建省委会表示,要锚定主体培育,深耕技术创新,走好“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宋新梅常委代表民进省委会表示,要聚焦“在强化科教人才支撑上展现更大作为”和“在建设文化强省上彰显更大自信”发挥所长;杜宏瑞常委代表农工党省委会表示,要紧扣中心大局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在人民政协舞台上勇担新使命、干出新样子;张红健常委代表九三学社省委会表示,要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凝聚山西创新发展新动能;吴晓年常委代表省工商联表示,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王月娥常委代表无党派人士界表示,要维护核心、感恩奋进,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法海常委表示,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邓伟强)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