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关于张先生反映停水问题和路灯都没有的答复

2023-02-10
【字体:

留言日期:2023年2月7日

留言标题:停水的问题和路灯都没有

回复时间:2023年2月10日

回复单位:大宁县三多乡

回复内容:

张先生:

1.关于吃水问题。冯家山村吃水是从后庄子村引水管下去,由水管员负责按时送水,个人吃水不是问题,近期时金来并未向村委反映过停水问题,也并未向水管员报修。由于他家养羊,需要大量用水,村委计划申请修建一个小型蓄水池用于存水。

2.关于照明问题。由于冯家山人员过少,且距离上次村委安装路灯时间过久,当时从后庄子村往冯家山村时金来行走的道路上没有规划路灯,乡政府将指导村委合理规划,在后庄子村到冯家山村的道路上安装太阳能路灯,保证其晚上出门的照明。

3.关于网络问题。马家窑村、盘龙山村、后庄子村、冯家山村都处于偏远村,受自然条件影响,网络信号弱且不稳定,我乡已多次与联通公司沟通,目前马家窑村已接入宽带,其他自然村需要申请上级帮助解决。

4.关于用电问题。呜啼村委下辖5个自然村都是24小时长明电,不存在用电方面困难的问题。

来电人反映多次登门造访政府,经询问大厅接待人员,并未发现有多次造访反映问题的情况。以上处理结果已向来电人说明,来电人表示理解。

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欢迎批评和监督。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