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数据 > 数据解读

2023年公开招聘大宁县第五次全国经济 普查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公告

2023-07-10
【字体:

根据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需要,大宁县统计局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大宁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办公室(临时机构)工作人员4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吃苦耐劳,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2.40周岁以下(有参加过普查工作或有统计工作经历的可适当放宽并优先录用),男女不限。

3.大专以上学历,具备符合要求的工作能力,具备电脑和平板PDA基本操作技能。

二、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根据岗位的工作特点和要求,测试应聘人员业务能力、协调能力以及应急处置能力,主要从沟通表达、举止仪表、岗位能力等方面进行测评,面试时间从即日起至7月15日止。

三、岗位相关要求

1.工作内容:协助做好经济普查前期准备工作及各项调查工作。

2.工作时间:法定工作日,正式普查开始后视具体工作情况而定。

3.工作地点:大宁县统计局

4.工作期限:工作开始之日至五经普结束。

5.工作待遇:每月按照当地最低工资标准发放。

四、报名方式

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1份)、1寸证件照1张,并在大宁县统计局214办公室现场填写报名表。

联系方式:0357-7722121

本招聘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大宁县统计局。

                           大宁县统计局

                              2023年5月28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大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2021003345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0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大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